close

你有過度換氣症候群嗎?

我有,今天發作了,很不舒服。

 

改文案改到很煩,氣喘的越來越大口。

當意識到感覺快要復發時,準備走到外面喘口氣壓下症狀。

 

到公司樓下,不妙,已經開始越來越喘,在發作了!

好不舒服,不舒服到哭出來,只好打給男人。

邊哭邊喘邊講話,後來同事趕快下來,我那時已經開始頭暈和手麻,趕快掛掉電話,他陪我到附近的7-11休息。

邊哭邊喘氣,真的好糗。

可是我真的好不舒服。

 

在7-11坐下,一職繼續喘。

這時不只手腳麻,連腹部也開始準備抽筋麻麻的。

手指也開始呈現雞爪樣,甚至抽蓄麻痺的感覺開始延伸到臉部。

是全身都在發麻,連講話都好喘好喘,無法完全講完句子。

還好平常提袋裡面有小袋子,趕快拿出來吸氣呼氣,希望都呼吸一點二氧化碳。

不然再下去太嚴重,到時候送醫很麻煩。

 

呼吸了1、2分鐘,感覺好像沒那麼喘了,但是四肢還是一樣,

身體也是,同事說甚至看到我兩眼眼瞼下方一直都在抽動

然後嘴巴在抖動

我知道我在發作,但是我無法控制,只能讓他默默地教退。

 

開始聊八卦,講同事壞話,轉移注意力。

過陣子好多了,慢慢地嘗試握拳頭

可以了,太好

 

在聊天聊了一陣子,慢慢地,我全身比較沒有麻麻抽蓄的感覺了

只是覺得很疲倦

每次發作玩都覺得很疲倦

但是,企劃還是沒有寫完,只能休息好點後,繼續工作....

 

好在今天沒要嚴重到叫救護車,不然我也知道救護人員幫不了我,醫院...頂多打肌肉鬆弛劑。

一切還是要靠自己回復。

 

感覺: 命裡有終須有,命裡無時莫強求

我想這就是發作時的心情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拿鐵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